哎呀呀..
我想說人啊..
其實呢..
在做很多事情之前就知道會有怎樣的後果了..
可是啊..
人們偏偏還是要去做..
固執..
人就是這麼地犯賤~
就像我啊..
其實早就知道..
抽了太多的煙會很辛苦..
但是呢..
還是控制不了..
死命硬要抽..
結果呢..
搞到現在自己那麼地辛苦..
好難受..
痛苦..
每次發生這樣的事情時..
我都會提醒自己..
下次出門時別抽那麼多煙了..
但是..
出到外面..
始終還是一樣..
想抽就抽..
結果..
換來的代價是搞得自己好辛苦><''
無言啊..
沒辦法..
自找的~
我會儘量改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