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晚上要出門~
竟然沒有車讓給我駕..
被迫騎機車出門>
Argh~~~~
還不要緊的說~
和朋友喝完茶后..
準備回家了..
那輛該死的機車車頭鎖住了竟然打不開!!!!
O my godness~~>
打不開~
怎麼轉都打不開..
鑰匙都快被我弄斷了..
還是行不通..
結果..
打電話向哥哥求救..
還好他還在外面..
過來幫我打開了..
原本還要和朋友繼續續攤的..
心情卻被這件事情搞砸了..
我的手指還爲了開那車頭弄到起泡了~
雞蛋糕~
好啊~
這樣作弄別人~
上天~
你讓我遇到一件好事我就原諒你~
哈哈XD
就比如說讓我快點遇到我的另一半之類的~
哈哈~
那裡可能那麼準==!
另外~
在回家的路上..
往我家去的這條馬路..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很暗的..
更何況加上我今天騎機車..
更糟糕..
而迎面而來的車燈打照我這裡的時候..
看到了某些影子~
更糟糕..
而迎面而來的車燈打照我這裡的時候..
看到了某些影子~
好幾個..
再加上..
今天又是報章上寫的"黑色星期五"..
還有今天是七月初四..
是最陰的一天..
一定會下雨..
果真下午下了好大的一場雨啊~
~,~"
但..
上天保佑..
只希望我看到的那些是幻覺..
還有讓我平平安安的..
呵呵~
![]() |
| 超討厭騎機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