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終於能出去了..
但是..
家裡沒有車能讓我駕..==!
有點想要抱怨的說~~
哇哈哈~
但是沒關係滴~~
沒騎車還有機車嘛^^
好久沒駕了..
自從去年的車禍..
一直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所以騎的時候總是特別的小心翼翼..
哈哈~
*井茶居*
老實說我今天是第一次去也..
因為他之前開的時候都沒有想要去的念頭..
環境是不錯..
朋友之所以會要去哪裡就是因為要去唱K..
唱K的服務還算不錯..
只不過唱的時候必須站在最前面..
全場的人都看得到你..
好像在比賽一樣..囧~~
哈哈..
但是不錯啦..
至少有的唱..
去哪裡不久后就來了幾個好厲害唱歌的高手..
他們唱歌怎麼會那麼厲害呀..
而我們就像是他們的歌迷..
哈哈~
他們也蠻友善的跟我們玩了起來..
人嘛..
總是會有缺點和優點..
他們的歌聲棒..
但是外表還不錯看..
我不能說不好看..
因為我也不長的怎麼樣^^!
在哪裡還遇到了一很可愛的小弟弟..
但是他好調皮..
算是活潑吧..
要跟他合照一張都難~
不過還好..
最後總算又跟他合照了^^哇哈哈~
不知道怎麼..
我好喜歡小孩子噢..
總是覺得小孩子很可愛..
不知道大家也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小孩子..
我喜歡小孩子的程度..
就好比說..
倘若有一件我堅決拒絕的事..
但是只要小孩子一出招的話..
Omg>
我完全敗北了....囧~~
哈哈~
誰叫他們那麼可愛..
有時候我甚至好想快點當爸爸..
有自己的小孩..
哈哈~
是不是想太多了..
哇咔咔~~
好了好了~~
今天的心情算不錯咯..
還有29天要回台灣了..
明天要去新加坡咯^^
親愛的表哥表姐們^^
我來咯^^
哇咔咔~~
![]() |
| 這就是那可愛的小孩^^哇哈哈~ 他媽媽說他的髮型是模仿"小鬼"的噢^^ 哈哈~ (旁邊那位是鹹魚阿姨~來客串罷了^^!哇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