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有多久多久沒上來了..
我自己也不清楚..
很快..
半年了..從回來到現在..
除了跟同學見面..
剩下的就只是工作工作工作..
而且工作的好沒意義..
再來就是申請大學部..
我終於明白..
什麽叫做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瞭解了..
一個不小心..
我就必須被"獎學金"這件事..
煩了我足足大半年..
請了專人處理..
叫我耐心等待..
結果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空得不明不白..
真的好煩..
厭倦了這樣等待..
現在找到了另一條不確定的出路..
卻發現..
要的資料..
卻不是我現在手頭上要的..
該怎麼辦?
我好想好想放棄了..
我不想回去了..
我不想在等了..
一些計算不完的東西一直漂浮在我腦海..
我幾乎快崩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