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每年都會舉辦的自強活動今年定在清境農場和廣興紙廠..
對於這次的自強活動我並沒有什麽特別的期待..
因為我只知道這是個會很累人的活動..
7早8早就集合的我們..
在出發前聽見了教官的破口大駡..
只不過是學弟遲到一點點而已..
也沒必要吧..
ok~
這就算咯~
做了2個小時半的車程去到清境農場..
還在想說一直想去的地方..
終於能在今天不需要特意花錢就能去到..
結果..
很好~
老天也挺眷顧我們的嘛..
遇水則發..
就給我們在山上下個大雨..
好了..
所有計劃泡湯咯..
想拍照..
全體照..
漂漂亮亮的風景..
就被這樣搞砸了..
去年的我們..
在溪頭+地震博物館玩得很開心..
就像同學說的..
拍了很多有意義的照片..
而這一次的呢?
是爲了彌補沒拍到照不開心的心情而拍..
簡直沒意義..
再來~
我不清楚老師們到底在趕什麽?..
我們已經被大雨弄得心情很煩躁了..
死到底他們還是一直要趕..
就把我們當做小學生一樣..
難得的自強活動嘛..
這何必呢?
因為時間緊湊說話的語氣也越來越不好..
這是我鄙視的地方..
而且已經知道今天山上會下雨..
那麼為何沒個備案呢?
換去別的地方..
還讓我們去那裡淋雨..
去年的午餐是好好吃的便當..
今年的午餐自理..
去年的晚餐是好豐盛的酒樓..
今年的便當盒也突然的變成麵包盒..
僑委會越來越有節儉的美德了~
僑委會越來越有節儉的美德了~
總歸一句..
今年的自強活動..
爛~
無聊~
沒意義~
是烂到不能再烂~ =="
ReplyDelete只有這個形容詞能形容罷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