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123

Tuesday, May 31, 2011

棄·權 這一秒·我哭了~·

首先..
我必須先對我們游泳隊的夥伴們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
對於昨天第一項的比賽..
我棄權了..

我知道..
一開始是我興致勃勃的想參加這個比賽..
但是後來..
又聽老師們說..
校隊參加..
我·膽怯了..

原還以為能夠以平常心面對..
就像大家說的..
就當去拿個經驗..
但是..
當我走到體育館的時候..
我真的開始害怕了..
我好久都沒有那種感覺了..
那是一種..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害怕..

還有我想說的是..
或許當下有幾個同學都還有信心想要參加..
但是..
當時不想參加的我們..
有誰會體諒我們那種感受?
那種害怕的感覺..
大家都只會愚昧的說一些風涼話..
我想說..
那些風涼話..
不僅沒激起我的鬥志..
反而讓我徹底的看透你們..
風涼嘛..
我又學到另外一種說話的藝術了..
如果你們有本事的話..
就連同我們的那份一起去參賽..
若沒本事..
閉嘴..
我承認我有錯..
但是..
錯的也不大於你們..

你們不曾用心去體會別人的感受..
我也想參加..
我好多話想說..
但是..
我知道..
只要一開口..
不是怒氣匆匆..
就是淚流滿面..
但是..
最後在朋友的面前..
過然還是淚流滿面..
棄·權
對於你們..
對於比賽..
我只能說對不起..

但至少..
我們還贏得了一個第四名..

Sunday, May 29, 2011

情·緒~·

一個人的情緒..
很多時候都因為一些事情而產生變化..
而我..
其實能算是個情緒化的人..
可以因為一些事情..
變得很煩躁..
可以因為一首歌..
想起很多事情..
而產生變化..
或許能這樣說..
我並不是很擅長的去控制我的情緒..
所以喜怒哀樂都很容易寫在臉上..

很多時候..
在上班前明明心情很好..
但是上班上到一半時..
那種心情會突然不見..
情緒開始有了起伏..
導致上班的時候..
臉上也不會顯得心情好..
但很慶倖..
也不知道爲什麽..
今天上班的時候..
心情從頭好到尾..
是第一次..

上課累了..
要繼續打工..
打工累了..
回到宿舍..
已經晚了..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重複再重複..
所以才想說在暑假的時候..
想休息一個月到處走走..
但是..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我好想辭職的說..

有時會想..
如果下班後是回家那該有多好..
好久沒見到我的家人..
我溫暖的家..
好想念的說...



Thursday, May 26, 2011

B型處女座男生~·

 处女座的男生
可以是比较难懂。
因为他有时爱发呆,有时安静,有时有话题。


他,很被动。
他,很少有主见,等待的命令去服从。
他,害怕自己不了解的事物。但却矛盾的想要了解。
他,可能对自己的工作不满。但却无法踏出一步去寻找新的工作,因为那个是不安定的范围。


买东西是,不会盲目追求名牌。
但是一定要达到有品质的要求。
所以,耐用是第一选择。


洁癖,不是真正的一尘不染。
可以是性格上的。


有时,他不是没话题,而是不懂从何说起。
他,关心很多事物人,但是不会表露出来。


他,爱上一个人时,
不会立刻追求。
反而让自己慢慢的去接近对方。
他想先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否是对的。
想知道是否真的爱上对方。
因为,他不会轻易的爱上一个人。
爱上后,会拿出真心来对待对方。


未确定心意前,是暗恋。
确定后,会无意中的表露自己的想法。
会尽量从朋友中知道对方的近况。
会偷偷留意对方的fb。
但却假装不在乎。


失恋时,会难过。
但不会大喊大叫。
会尝试从其他活动中让自己康复。


他真的不会主动,也不会浪漫。
所以遇到他不能给真正答案时,他会选择说:不懂、不知道。
可能是因为爱完美,所以害怕答错的原因。


也因为完美主义,
所以他希望选择的爱人是有内涵有智慧。不会单单看外表。
至少,不会是没有内涵,撒娇装可爱的那型。
因为心里会很不踏实,很不安。


他真的不会是浪漫的人.
所以,不要因为他突然对你冷淡而怀疑他不够爱你.
而是,他不会表达他心里的爱.
可能,买一包巧克力或是一个简单的举动,其实就是他对你的爱.
他,可能会好像很多心事,不肯对你说,因为他不想你担心.
也可能是他,说不出口.


对于美食,他不会有意见。
因为对吃进肚子里的东西没讲究。
他永远不会了解mcD的冰淇淋和baskin robbins 有什么差别.
而且,他对吃不完的食物会觉得很浪费.
所以,就算很饱,也会把吃不完的食物往嘴里塞.

專·業?~·

今天是第一次正式和30期的學弟妹開海聯會的會議..
相同的..
因為活動..
所以是我主持大局..
人數算多..
也算第一次跟那麼多人開會..
因為太多人..
所以沒辦法把細部流程影印成紙本..
因為這樣太浪費了><
所以只好用投影機播放出來..

開了個
40分鐘的會議..
會議結束后和朋友聊天..
他說我變專業了..
其實他是會長·兼好朋友..
但是我知道他是在開玩笑的..
當然..
我也不能說我變專業..
因為還是在學習的過程..
我很認同他說的一句話..
其實我們算蠻厲害的了..
從0到有..
從不會到會..
我們辦過了好幾個活動..
在這些活動中慢慢的學習..
慢慢的吸收..
最後變成打企劃書變成家常便飯..

我不否認..
我很喜歡辦活動..
多過於在教室裡上課..
也不知道爲什麽..
或許是從之前的活動中..
慢慢的培養了這樣的興趣..

但是..
或許是我過於要求完美..
希望每一場活動都辦的很順利..
但是老話一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辦活動的當時..
難免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但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仔細想一想..
或許畢業后..
去找一份關於承辦活動的工作也不錯..
因為我喜歡帶領大家..
走向成功與成就..
那是一種喜悅..
一份感動..

當然..
這是我們班的最後一場活動..
因為接下來的中秋節..
是我們負責協辦..
30期的海聯幹部主辦..
而接下來的活動..
就全全交給他們去舉辦了..
我沒後悔接下活動組組長這個職位..
因為他讓我看到另一個我..
要求完美..
比作任何事還認真的我..
謝謝活動組組長..
謝謝海聯會的幹部們..

Tuesday, May 24, 2011

學·習~·

從小到大..
我不得不承認..
我的學習吸收力比較慢..
有些事情..
明明就很快的能被吸收..
學起來..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就是不會..
總是會比別人慢..
論課業上..
就說數學好了..
這是我唯一敢肯定的..
我的數學是從小時候爛到現在的..
至於活動方面..
就拿跳舞來說好了..
或許有時候大家會覺得..
怎麼我跳舞這麼會扭..
或跳舞怎麼怪怪的..
但是..
其實在這些背後..
我也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我沒辦法像大家一樣..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直重複聽那首歌..
用我僅剩的拼圖回憶去回想那些舞步..
一直回想..
回想再回想..

就像今天開始練舞..
雖然其他人很快就能記起舞步..
但是我還是慢了..
我很擔心..
這樣會拖累到大家的學習進度..
要是是課業上的我還能自己盡力解決..
但是這畢竟是個團體..
要是不再加把勁的話..
就真的會拖累到大家..
只希望大家再給我那麼多一點點的時間..
我會很快就記起來..
配合大家的進度..

加油吧..
豬小胖~·

發·現

發現這個字眼..
其實也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而它的意義..
是誰定的..
我也不清楚..
只覺得..
他是個會讓人覺得很奇妙的字眼
好的發現,讓人驚喜..
壞的發現,讓人失望..
很多事情還是..
靠自己發現..
靠自己瞭解..

今天周會頒獎典禮過後..
正式卸下"司儀"這個職位..
在結束頒獎典禮后..
老師邀請了以為學校智商部的老師來為我們做講座..
在當司儀的最後一天..
我很開心..
但也有點捨不得..
因為在這一天..
當我站在台上時..
我的手再也不抖了..
還算完美的主持了一個短短的頒獎典禮..
結束后還被講座的老師讚美了一下..
心裡當然是會覺得欣慰..
以前也都會得到教官的讚美..
但或許今天是最後一天..
得到的讚美..
難免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今天講座的主題關於人際關係..
我個人覺得是場很有意義的講座..
人際關係..
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塊..
他會在我們平常生活中..
慢慢滋長..
慢慢衍生..
而且最後的結果..
或許會想起來難免有點驚喜..
訝異..
我不知道我的人際關係如何..
因為從來沒跟別人討論過..
我不敢說好..
但我只知道..
能遇上誰..
都是我和他的緣分..
用真心的對待..
付出..
得來的就是良好的人際關係..

老師問了個問題..
來到了台灣..
有沒有遇見一個朋友..
是讓我們覺得來到台灣是覺得不費此行的?
老實說..
當然有..
因為緣分..
我們才會一起..
老師問一個..
但是我想說
我能不能說有32個?
或更多?..
心裡對著自己說道..
當然不止一個..
因為還是老話一句..
我一個人的身後..
有著32個人的影子..
另外5個..
再加1個..
=】

這是指人際關係嘛?
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
我發現到..
他們住進我心裡了..
從同學..
學弟妹..
變成朋友..
發現這樣的感動..
我怎會不覺得不費此行?

現在讓我覺得..
讓我瞭解..
或許目前該住進我心裡的並不是愛情..
常常也覺得單身時好事..
或許自己不敢面對..
或許自我安慰..
但是..
今天這場講座..
讓我發現到..
我是時候好好地珍惜接下來的日子..

至於人際關係..
可有可無..
一切是緣分..
強迫不來的..
不如讓他順其自然..


Sunday, May 22, 2011

好事~·

今天上班時..
到大鵬新城里的某個角落吃我的晚餐..
在我的面前..
是三個小男生..
他們很開心的在玩球..
3個人在玩足球和籃球..
把足球當籃球打..
把籃球當足球踢..
==!
現在是什麽社會==???
結果一不小心..
其中一個小男生..
把球踢到了一間房子的陽台裡..
那間房子是一樓的角落間..
沒人住..
空蕩蕩的..
正在出租中..
每次吃晚餐的時候我都面對那房子..
心想要是自己有一間這樣的房子那也不錯..

回到正題..
他們三個一直在爭論誰要進去拿..
結果他們的奶奶走了過來..
沒記錯的話內容大概是說..
現在要怎麼進去拿之類的..
而過後他們也沒在繼續爭論下去..
繼續玩剩下的那顆球..
就這樣..
我邊吃著便當..
邊看著他們和奶奶的一舉一動..
他的奶奶一直往別的地方轉..
感覺上好象是要找人幫忙他們拿球..
結果..
周圍都是小孩..
不然就是老人家..
還有就剩下我了==!
我沒主動走過去..
繼續吃我的便當..
一直到我的便當吃完後..
點了根煙..
繼續看他們..
結果剩下那三個小男生..
又在繼續爭論起來了..
說是誰把球踢進去..
每次都是誰在撿球..
看了好好笑..
抽完煙后..
我把它熄掉了..
走到他們的面前..

弟弟~
我的手往那間房子指..
你們的球要去拿嗎?
他們似乎嚇到了..
感覺好好笑..
哇哈哈哈哈~
應該是覺得我太凶了..
他們看著我..
我繼續說..
你們的球不是踢進那房子的陽臺嗎?
要拿嗎?
要的話我幫你們拿..
他們傻眼的問我..
"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剛在那裡吃飯我全看到啦..
這是我的回答..
他們直點頭說好..
接著三個就只站起身看著我跳進天臺里拿球..
把球交還給他們..
說了聲謝謝..
我只交代他們說..
下次別再把球踢那麼高咯..
好~
他們馬上回答..

雖然只是簡單的事情..
但是做了却很開心..
老實說..
其實我也在猶豫..
要不要幫他們..
但是我很慶倖..
我幫了他們..
因為他們讓我有著愉快的心情渡過那上班時間..
=]

Thursday, May 19, 2011

關於未·來

今天下午放學后..
回到宿舍坐在電腦前..
不知道爲什麽..
會突然想到未來的事..

人人都會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而我想說..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為什麼會這麼的覺得..
因為在我的生活里..
沒有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存在..
但是..
即使沒有他的存在..
我也有我的夢想..

就像今天下課後..
和同學留在教室裡討論我們的專題報告..
我們的專題想開家咖啡館..
但是我們的夢想咖啡館依然有著不同的共識..
就像我..
我的夢想咖啡館是想要以"回憶"作為主題..
想把我在台灣生活的點點滴滴..
和我的客人們分享..
但這個夢想..
還有好遙遠的距離..

每當在跟爸媽視訊時..
他們都會問我..
畢業後想要幹嘛..
我想說..
找家酒店上班慢慢學習..
或是到家咖啡館上班..
慢慢研究學習..
朝我的夢想前進..
但是..
這些也都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
因為畢竟還是要通過不少的考驗..
爸媽也說..
那就等到畢業後在打算吧..
...

但是..
突然覺得..
我畢業后想留在台灣..
或許是已經適應了這裡的一切..
還是是我自己捨不得?..
但是..
不管怎麼樣..
想留在台灣..
也因為不是念書的關係..
居留證和工作證是個非常大的問題..
還不知道要怎麼樣..

或許..
先別想那麼多比較好..
現在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或許是我應該好好籌備我的端午節活動..
但是..
關於未來..
決定權還是在我手上..
我想自己做決定..
吸引力法則..
就不需要吧..
=]

在乎~·

在戲裡聽見了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要學會獨立..
這句話..
聽了滿有感觸的..

當然..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說..
在乎..
是誰都會..
但是..
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那麼的容易比別人在乎..
人·事·物
感情..
也都一樣..

其中..
友情是我最在乎的之一..
在友情中..
不希望會有任何的欺騙..
這是我最為在乎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破壞在先..
我也無話可說..
曾經的在乎..
所以很在意..
當然這不只是欺騙不欺騙的問題..
只要是朋友..
我都會在乎..
只不過是輕重的問題..

所以..
請不要把我的感情·友情..
拿來開玩笑..
因為..
你玩不起..

但值得慶倖..
我一個人的身後..
有著32個影子..
還有另外的五個..
再加那1個....
所以..
謝謝你們..
=]

Wednesday, May 18, 2011

了..

或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有些事情其實不是我不理..
而是我自己不敢面對..
在朋友裏面..
你是第二個被我這樣對待的人..
因為在乎..
所以才會這樣..
但有些東西總不是一瞬間就能瞭解的..

就像蒲公英..
雖然離開了他的梗..
會疼..
但是卻能換來他的自由..
何樂而不為?
了?..

一次的傷害..
或許是一次的成長..
但是在成長前..
我也放掉了那傷害..

微笑~

因為最近的不開心..
因為最近的煩躁..
因為最近上課的不專心..
我的情緒差了好多..

好容易感到累..
好容易感到煩躁..
一直努力整理的情緒..
也直到昨晚上班時好轉了起來..

我對很多事情都很容易在意..
包括友情也一樣..
但是..
如果你真的把我對你的友情破壞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憑什麼給你理由讓我們再像之前一樣..
不懂得珍惜..
才會變這樣..

一直到昨晚上班的時候..
我才赫然發現..
這個世界上除了我的家人以外..
現在在我一個人的身後..
還有其他32個影子..
他們的支持..
陪伴..
更值得我珍惜..

而這32個人就是我們的觀光·29..
我們班擁有跟其他班不一樣的特質..
就好比說..
老師們都說28期觀光的學長很認真的在玩..
但是我們想說..
我們也很認真的在玩..
他們的玩是從自己的居住地到另一個目的地去玩..
而我們..
只要在我們的居住地..
像在宿舍..
像在喝咖啡..
像在班上..
我們都也很認真..
開心的在玩..
最為讓我自己也感到獨特的特質就是..
我們的班..
討論的過程總是很亂..
但是..
我們總是能亂出個好的結果來..
這就是我們的班..

讓我值得用真心微·笑..
就是你們..

Monday, May 16, 2011

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
一個我蠻喜歡的歌手-嚴爵的新歌..
這首歌..
聽起來滿有意義的..
而且..
聽了好舒服..

好的事情..
或許現在在我的生活里暫停了..
從我們環島回來後就暫停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像戶外教學..
被教官斥責等等..
還有些自己私人的事情..
搞得自己最近好沒心情..

我的喜怒哀樂..
很容易表現在臉上..
但..
見到自己的朋友的時候..
又很容易收起來..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會有這些事情莫名其妙的跑出來攪局..
搞得今天上班導課的時候..
和我們的班導老師有了一點點的衝突..
我也是第一次在老師的面前擺了那麼久的臭臉..
因為真的好不服..
爲什麽..
FB上那麼多人寫的東西偏偏却只找上我一個人..
而且..
我在寫的..
也只不過是我們真正的感受罷了..
老師說我們要會體諒..
但是他們是否有想過..
我們體諒他們..
那麼誰來體諒我們?
我們何嘗不體諒那些老師..
結果..
這麼一爭論..
就因為戶外教學的事情火藥味有點蔓延了..

還有個重點..
就是就像我FB狀態上寫的.. 
有些人就是這樣幼稚 不懂得什麽叫關心 只會愚昧的發脾氣
我只想說..
我也把你當朋友看..
見你心情不好去問候而已..
結果自討苦吃..
換來你這樣的對待..
無所謂..
反正只希望總有一天你會反省..
20多歲了..
不是小孩了..
要會想了..

最近自己的情緒也有點亂..
平常都會對自己說..
"不是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是命中註定的..只要懂得爭取.."
但是..
最近這句話好像越來越沒效了..
我也不知道該對自己說些什麼了..

說謊~·

好吧..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說謊..
就連我自己也是..
但是說謊也需要看看時間吧..
雖說我也會撒謊..
但是我就是很不喜歡別人對我撒謊..
朋友家人都一樣!!
或許是大男人主義的心理作祟..
我極度的厭惡..

就像今天的我才知道..
原來那天大家在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
都在說謊..
沒說真話..
而我簡直笨得什麽樣..
簡直就是喝醉了才會跟他們說那些真話!
都說好是真心話·大冒險..
結果一個個都來這招..
如果玩不起的話你能事先說..
我們還能體諒..
結果後來全都來這招..
雖說只是遊戲..
但讓我瞭解什麽是信任..
真是好個值得一玩的遊戲..

Saturday, May 14, 2011

自強活動~·

好吧~
每年都會舉辦的自強活動今年定在清境農場和廣興紙廠..
對於這次的自強活動我並沒有什麽特別的期待..
因為我只知道這是個會很累人的活動..

7早8早就集合的我們..
在出發前聽見了教官的破口大駡..
只不過是學弟遲到一點點而已..
也沒必要吧..
ok~
這就算咯~

做了2個小時半的車程去到清境農場..
還在想說一直想去的地方..
終於能在今天不需要特意花錢就能去到..
結果..
很好~
老天也挺眷顧我們的嘛..
遇水則發..
就給我們在山上下個大雨..
好了..
所有計劃泡湯咯..
想拍照..
全體照..
漂漂亮亮的風景..
就被這樣搞砸了..
去年的我們..
在溪頭+地震博物館玩得很開心..
就像同學說的..
拍了很多有意義的照片..
而這一次的呢?
是爲了彌補沒拍到照不開心的心情而拍..
簡直沒意義..

再來~
我不清楚老師們到底在趕什麽?..
我們已經被大雨弄得心情很煩躁了..
死到底他們還是一直要趕..
就把我們當做小學生一樣..
難得的自強活動嘛..
這何必呢?
因為時間緊湊說話的語氣也越來越不好..
這是我鄙視的地方..
而且已經知道今天山上會下雨..
那麼為何沒個備案呢?
換去別的地方..
還讓我們去那裡淋雨..

去年的午餐是好好吃的便當..
今年的午餐自理..
去年的晚餐是好豐盛的酒樓..
今年的便當盒也突然的變成麵包盒..
僑委會越來越有節儉的美德了~

總歸一句..
今年的自強活動..
爛~
無聊~
沒意義~

Friday, May 13, 2011

雜~·

剛看了我們的同學Jennifer的部落格..
那篇"環島的心態"..
我個人覺得很贊..
我也很欣賞+佩服他..
總是有能力把事情形容的讓別人都容易陶醉其中..
給多多的贊>,^

話說回來..
今天在班上桃花又開了一朵..
真是真心的祝福他們..
拖了好幾天..
總算把他們的事情圓滿的處理完了..
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
我不能否認..
在處理結束別人事情的同時..
我又煩惱我自己的事情了..
或許大家都一樣..
當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朋友的身上時..
我們都會幫他們想盡解決的方法..
直到真正的解決了那一件事情..

但是相同的..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同時..
我們該如何解決..
我們完全沒辦法像在幫朋友解決時..
那樣的幫自己解決..
(好像有點亂..)
總的來說..
就是當自己遇上同個事情時自己卻沒辦法解決..

我也一樣..
其實我不是不理..
不是置之不理..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會看在眼裡..
只不過..
或許我不敢面對..
我不想說..
我會默默的收在心裡..
不讓你都知道..

我沒時間也沒機會..
能夠每天都陪著你..
你上課我也上課..
你空閒時我上班..
偶爾的想聊聊天..
卻又不知道能聊什麽..
我不喜歡你在很多人的面前喊我..
即使耳機右邊的已經壞了..
我還是故意戴上聽歌假裝沒聽見..
因為我知道..
當我一轉過頭時..
我看見的..
都是我不想看到的場景..
因為我在意..
所以我逃避..
瞭?

或許我真的真的沒那個勇氣..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只能說..
從告訴你的那一天起..
我都沒放棄..

今天我馬來西亞的"好姐妹" 來台灣找我了..
看到了好久都沒看見的他..
我只能說..
我興奮+感動..
也因為上班的關係..
我抽不出多餘的時間陪他們..
只好利用下班過後的時間..
那短短的1小時45分鐘準去跟他們見面..
但是這短暫的見面..
我覺得很值的..
都很令我感動..
我很開心..
也很珍惜這1小時45分..
來到了台灣..
還來找我..
那種心情..
我不知怎麼形容了..
只知道在要離開他們的時候..
她流淚了..
爲了掩飾假裝堅強..
狂抓他的頭叫她別哭..
說她38..
但是..
老實說..
我的眼淚也差點掉·了..
因為開心..
因為感動..
因為捨不得..
好久沒見面的他..
也過得很好..
其他人也一樣..
我放心多了..



臭鹹魚弄得我也差點哭了·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Thursday, May 12, 2011

不行就是不行~·

到了今天..
老師突然問我..
有關會不會排斥類似發問卷之類的事情..
我很老實的回答..
我會..

或許是天生的性格..
我就是不喜歡去做一些要拉下自己臉的事情..
我沒事幹嘛要苦苦哀求你幫我做事情..
老師說是因為上次看見我寫關於餐會的事情..
才會這麼問我..

大男人?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需要更沒必要去做這樣的一個動作..
有時候是因為班上或課業上的問題..
我不得不這樣做..
但其實心里一百個不願意..
因為我瞭解碰釘子絕非那麼好受..
我平白無故幹嗎沒事找事去碰釘子..
因此我很拒絕做這樣的事情..
雖然我很固執..
但這絕對與固執無關..
我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沒二句..
就是這樣..
所以下次就算課業上的需要..
到了我的底線..
抱歉..
我也不做了..

結束了~·

環島結束了..
夢醒了..
該結束了..
回到了我的崗位..
當個學生..
乖乖的去上課..
當個員工..
拖著疲憊的身子到夜市打工..

謝謝我們的二位老師..
李維貞老師和王維靖老師..
還有我親愛的觀光29同學們..
這四天的陪伴..
照顧..
叮嚀..
辛苦了..
謝謝..

說回到跟平時的我一樣..
不知搞什麽..
心情也一樣..
時起時落..
容易受影響..
鑽牛角尖..
知道沒必要這樣..
但是還是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從環島到現在..
除了見識到讓我意外的事物..
也讓我瞭解了一些事情..
maybe我不能說什麼..
但是我只想說..
其實有些與我無關的事情..
我能不插手..
但卻偏偏找上我..
找上我后..
只會讓自己惹禍上身..
自找麻煩..

bad mood...
或許人該犯賤的時候..
總是避免不了的..

Tuesday, May 3, 2011

希望再成長~·

今天突如其來的休假..
和同學們到學校的體育館游泳去了^^
接觸了2年沒碰到的東西..
還好沒退步..
保持得住..
游泳其實算是我的興趣之一..
但是之前因為打工啊..
上課啊..
沒人陪等等的原因..
所以一直沒去進行..
來了台灣快1年半了..
今天還真是第一次跳進學校的泳池..
感覺依然那麼棒..
那麼的自由自在..
但是..
起來之後..
只能說:累!!!
好久沒這麼痛快的游泳了..
今天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原以為打算游泳回到宿舍能好好休息..
吃飯作報告..
怎麼知道我們的蔡同學突然說要去Nova(原先是預定明天的)..
但是想了想..
今天的犧牲能換來明天更多的休息時間..
所以便答應了..

乘著機車..
子康載著我..
看著這座猶如迷宮的大城市..
慢慢的高樓大廈..
行駛得好快的車輛..
望著天空的我..
找不到星星的蹤影..
老實說..
那一刻..
我的心裡在想什麽..
在想家..
還是在想誰..
我自己也不清楚..
就這麼覺得好累..
靜靜地看著天空發呆..
感覺好棒..

跟我的兄弟聊了好多..
感覺來到了台灣..
嗯..
沒錯的決定..
在這樣短短的聊天時間..
朋友也覺得我又成長了些..
自己也稍微的那麼覺得..
哈哈~

好啦..
最近我沒發生什麽事情..
所以部落格裡難免有點悶嘛..
所以..
Gigi和慧欣..
你們就別在希望我最近會有什麽爆料了..
就會這樣~~
哈哈~~

Monday, May 2, 2011

餐會圓滿~·♥

今天的參會..
終於圓滿落幕!!!!
雖然不是很完美~
當然我們也有需要改進的部份..
有些服務不周的地方..
同學們..
真的是希望你們能見諒~
真的是大大的對不起..
我無法用過多的言語形容今天的那份悸動!!!
找不到任何字眼替代今天的心情..
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

我想..
能表達我的悸動的那句話就是:
觀光2班!!觀光29!!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