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
今天比平時更冷..
寒流..
再加上下雨..
==!
我站在檔口內..
身體一直在發抖..
打了好幾個冷顫..
心裡一直在想著..
台灣的人怎麼那麼有逛夜市的精神?..
就算下著雨..
撐著傘..
淋著雨..
他們還是要逛夜市..
天氣那麼冷..
老闆今天讓我提早下班..
8.30就下班了..
臨走前還拿了一袋蝦子給我..
要我拿回宿舍煮..
還叫我把雨衣穿上..
老闆真的很愛戴..
哈哈~
就這樣..
領著一袋蝦..
穿著雨衣..
騎著機車..
淋著雨..
吹著寒風..
回宿舍..
我的手簡直快結冰了==!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耶..
人生中的第19個單身情人節..
不曉得會不會破20?..
哈哈哈~
希望不要..
各位同學家人及朋友們..
祝你們:
情人節大大大的快樂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