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瘋狂了..
今天早上居然沒睡覺..
6點居然就和企鵝騎著機車..
乘著超冷的風去吃早餐..
太刺激..
太瘋狂了..
很快的..
又這樣過一天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去上廁所時..
在廁所的垃圾桶里撿到了一個錢包..
應該是扒手拿了然後丟在裏面的吧..
裏面已經沒錢了..
但是有好多證件..
身份證啊..
學生證啊..
保健卡等等..
我把它從垃圾桶里撿起來..
就直接拿到類似警衛室的房間..
把錢包交給了警衛..
他什麽也沒說..
只說聲謝謝..
知道我出了旗艦店..
他才廣播..
要遊客們小心扒手..
但是之前都一直在廣播提醒了遊客..
要小心扒手之類的訊息..
他們都不知道有沒有在聽><''
不知道那個人現在怎樣了..
應該拿回錢包了吧..
今天的天氣超級的冷..
站在檔口都會發抖..
只穿一件衣服和外套..
我的天..
應該遲早會感冒..
Omg~~
下星期就要新年了..
想家當中~~
><''
今天xxxxxxxx..
覺得心裡怪怪的..
不知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