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好啊..
真是恭喜发财..可喜可贺呀..
>,<
吼..
前天刚过完生日..
昨天就生病了..
才开学的第三天..
真是的..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生起病来..
昨天早上一起床就开始头痛了..
还以为过一会就没事了..
结果..
并没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再加上早上有上体育课..
在大太阳底下暴晒..
我的天啊..
简直变本加厉..
沒辦法..
只好等到下課了才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拿了藥..
回去教室繼續上課..
好辛苦噢..
上課時一直想要睡覺..
同學們都叫我請假回宿舍睡覺..
但是我卻一直不要..
因為昨天的課才到下午兩點嘛..
堅持下去了..
午休的時候..
叫了同學幫我外帶便當..
因為想吃了便當就吃藥..
結果..
我的同學告訴我發燒不能吃飯..
囧~
可是我已經買了啊..
他就說叫我吃一點就够了..
別吃太多..
就這樣撐到放學了..
回到了宿舍..
洗澡后..
馬上躺下去睡覺..
就一直睡到傍晚6點多才醒過來..
感覺上痊愈了..
真的好了..
全都好了..
剛睡醒也都汗流浹背..
全身濕了..
就以為這樣就好了..
就到外面跟朋友去吃飯..
大喜鍋..
不知道是不是吃飯的時候吃到了不該吃的東西..
結果在家樂福逛到一半時..
病又回來了..
好辛苦啊..
真的..
一直到今天早上也都沒去上課..
好不舒服..
到現在還在不舒服..
怎麼辦啊..
下午還要去上課呀..
希望我的病能快點好起來啊..
不喜歡生病..
好累人的..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