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123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最後一天..新的一年..

就差那麼一天..
那麼一步..
對..
只要跨過這一步..
2010年..
就將會被塵封..
成為回憶..
但是很慶倖的是..
2010的回憶..
就像這個數字一樣..
那麼多..
那麼多精彩的生活片段..
每當要迎接新的一年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
去年的現在我在幹什麼?
呵呵~
沒錯..
去年的現在..
我才准備要來台灣..
一年後的我..
現在已身置台灣..

2010年..
不只對我來說..
就連班上的同學們也一樣吧..
這一年..
是我們最大的轉捩點..
來到台灣念書..
除了學習到課本上的一些小知識..
也學到了一些課本上學習不到的東西..
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每一天都過得蠻精彩的..
雖然經常會有報告要做..
但是我沒來到這裡..
或許連報告都不會做吧..
2010年..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噢..
一些連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的家人們..
我的同學朋友們..
觀光一班..

謝謝你們!!!
你們讓我在這一年充實了自己..
很感謝你們..
在新的一年..
大家也要好好向未來的目標前進努力!!!

我很慶倖..擁有你們..
^^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心情交錯..

最近煩人的事情越來越多..
報告..
生活上..
還有更糟的宿舍換房一事..
最近好不開心..
沒什麼心情..
笑我的笑容的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有種想輟學的念頭..
但是這樣做的話..
會對不起好多人吧..
當然也包括自己..

時間過得越來愉快..
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新的一年要來了..
年復一年..
我的生活..
沒什麼改變吧..

除了今年失去兩個我最親的家人..
來到台灣念書..
認識很多朋友..
學習到很多東西..
獨立..
等..
算起來..
起伏還蠻大的..

就連最近的心情也都一樣..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不爽!

說真的..
我很不開心咯今天..
原本就說好下學期學弟妹來的時候..
所有學長搬下來一樓..
但是今天教官在周會上公佈的時候..
卻突然被我們的同學反駁了一句..
要我們一樓的同學搬上去二樓住..
結果教官和同學們竟然答應了!!
我覺得太誇張了你們..
原本說想試探!
結果現在被你們這麼一搞!!
我們所有的一樓的同學就必須搬到二樓!!
更誇張的是!!
竟然有同學還在我們眾多人面前..
把我們一樓批評的好像垃圾一樣!!!
我想試問一下!!
要說我們一樓骯髒!!
那麼你們呢!!!!
你們就沒有來過我們一樓抽煙嗎?!!!!
你們的煙頭沒有亂丟在一樓嗎?!!!!
我只想說!!
既然你們都對我們不仁!!!
到時候吃虧的也是你們!!
竟然都把我們一樓說成那樣!!
那麼到時候我們二樓的同學上去的時候!!
你們就可別見怪!!
請習慣整個曬衣間和走廊都是煙味!!!
屌!!!
是你們讓我厭惡你們的!!!
幹!!!!!!!!!!!!!!!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我肥來啦^^

好吧..
所有活動都結束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剩報告了..
在報告之前..
哈哈~
先去放鬆一下..
和朋友們泡溫泉去咯^^

谷關-龍谷大飯店..
老實說..
一般==!
但是他的溫泉的確是蠻舒服的^^
除了泡溫泉之外..
我們還到了九族文化村..
終於看到我最愛的哥德鐘樓了!!!
好漂亮啊~~
如果有機會把他帶回家的話..
那有多好啊T.T

在九族文化村..
又體驗新的新鮮事^^
終於玩到了..
全台灣最高的自由落體!!
WuHoo!!!!
感覺超贊的..
還坐了懸吊式的雲霄飛車^^
超刺激的啦..
在臨走之前..
還遇到了好多的馬來西亞人..
而且由於同樣的長衣..
還被要求合照^^
哈哈~
呃~
總的來說..
這兩天的行程..
超棒的!!!

今天你也舊地重遊..
去到了日月潭..
算一算..
上一次去是我們戶外教學..
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你們說..
時間過得快不快?

我知道我是來台灣讀書的..
但是不管怎麼說..
終究會自己說..
來台灣只有兩年..
除了讀書..
能嘗的當然一定要去咯..
但是這種的代價是..
口袋破洞了^^!
God bless Me~~~
><''

我超愛的哥德鐘樓><''



台灣最高的自由落體^^


懸吊式雲霄飛車

呃~~^^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結束~又來..

今天最後兩場的手球比賽..
終於結束了..
女生奪得冠軍..
而我們男生則獲得殿軍..
算是不錯了..
大家一起練球..
一起拼命..
一起打球的日子..
或許沒想現在那麼多了..
大家都好棒..
我只能說..
在這些日子以來..
跟大家一起相處的日子..
互相鼓勵..
安慰..
我很珍惜..
我么的付出..
果然沒有白費..

不知怎麼了..
昨天學長姐的畢業典禮后..
他們畢業的場景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回轉..
好擔心..
我們的這一天也會到來..
我們一起相處..
生活..
練球的日子都歷歷在目..
在我腦海裡閃過..
大家..
我們一起珍惜接下來的日子..
好不好?

跟我們很要好的兩位學姐..
伊萍和雪芬下個月都要回了..
老實說..
我捨不得你們啦..
怎麼那麼快就要走了..

剩下的日子..
只能和報告相處了..
很快的..
第二個學期就快要結束了..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為什麼會那麼快..
T.T

學長姐們畢業咯

忙了一整天..
一切圓滿落幕..
大家今天都操得很累吧?
想在這裡謝謝很多人..

謝謝海聯會的的各位成員..
今天辛苦了..
謝謝參與大合唱的同學..
讓那么多人感動..
謝謝參加舞蹈表演的同學們..
你們讓整個會場揭開最精彩的面紗..
謝謝文宣組的同學..
沒有你們餐會的地點就不會五彩繽紛..
謝謝我的活動組的同學們..
沒有你們表演就不會那麼精彩..
謝謝老師們..
在旁指導我們也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個盛世當司儀..
最後..
這班人馬才是我們的最大的功臣..
那就是總務組!!
你們..
真的辛苦了..
累壞你們了吧..
忙東忙西..
搬南搬北的..
勞苦功高的你們..
辛苦了..
最後的最後..
謝謝我自己..
終於把學長姐們弄哭了..
哇咔咔..
呵呵~
開個小玩笑..
傷心時難免的..
加油~

大家..
就像灰姑娘的小老鼠..
偷偷幫忙把晚禮服完成..
而我們呢..
則成功的把學長姐們的畢業典禮辦好..
讓他們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長姐們..
恭喜你們畢業了..
有替你們感動..
接下來的日子..
無論如何..
大家一定要加油..
知道嗎?
祝你們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觀光班最初+最後的大勝利

為什麼會說最初又最後呢..
因為最初的勝利..
是我們男子組手球比賽進了四強..
最後的勝利呢..
則是我們的女子組獲得了冠軍..
大家都好棒噢..

今天的比賽..
又再次讓我看到了不公平..
沒辦法..
對於他們這樣的行為..
我只能說..
大家..
習慣就好..
韓國是對的..

看著大家在球場上奔跑..
盡心盡力..
真是替他們感到驕傲..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而我呢..
就在旁邊當啦啦隊啊..
我承認我的運動細胞不好啦..
最多隻能幫他們到這樣..

但是..
你們還是要加油噢>,^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嫌われても仕方ありません

人々 はしばしば後までの損失待た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私たちは感謝します。
知っているどのように同情
私はそう

ちょうど新しい昨日パリに就職します。
最初の日に... 働く
結果…
今日の辞任。
説明を 。 します。
パリで作業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私はしたくない…
いつ適切な私のような私は常に感じる、ウェートレス。
私は夜の市場は機能しません。
私と言うあえて
私は私の友人について心配するので私はパリに絡んでされていると思います。
だから私は言わない

お金を節約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パリで動作します。
私はお金を節約もないあなた自身を使用するには
私は、母と、航空運賃を保存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モウああ

しかし
最近私のポケットは空です。
所持金…
2 つの食事を十分以上の食事。
私は... 私の家族は言うあえて
彼らに話すことができない…
ため
私の弟は、パリで結婚です。
彼らは多数を使用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私の読書
私の母は非常にハードされています。
兄弟と共にパリで結婚です。
お金はどこから?
今、お金に戻る。
ちょうどその負担を追加します。
パリのので疲れた。
何言わない…
この方法でのみです。

私は自分が嫌い。
なぜですそれを食べるは難しいいない余裕を借りる
パリの近くを動作します。
商品番号:
自分は良いを嫌い !
大嫌いです!
林春フー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天氣好冷 但我們是熱的!!

今天來到女生的第一場手球比賽..
天氣依然那麼的冷..
冷風徐徐..
我們班的女戰士依然勇往直前向前衝..

原本今天的對手是資電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卻沒到場..
評審說假設在比賽時間開始之後的五分鐘內沒到的話..
就算是我們獲勝..
但是不知道後來怎麼了..
卻說只是調換賽程罷了..
真他媽的姑奶奶幹~
對方怎麼那麼沒有運動精神!!
鄙視!!

接下來換的對手是水利系..
不知道怎麼介紹他們..==!
應該是第一次接觸手球吧==!
但是我們班上的同學也是第一次接觸手球..
也不見得能像他們打出那樣==!
當然..
這場比賽還是有些刺激的部分..
真是辛苦我們班上的女生了..
忘了說..
我們的女球隊的組成..
裡面還包括以為資管班的同學噢^^
她叫舒倩..
隊伍裡面的得分..
很多到辛苦他了..
雖然只是第一場..

但是..
我們班上的女生能在那麼冷的天氣下..
打出那麼個好的成績來..
真的是佩服佩服..
最後一9比2結束球賽..
我方勝利!!!!
Woo Hoo~~!!!!

星期一男生也有比賽..
下一場女生的比賽..
我們男女一起要加油咯^^!!!!
衝吧~~!!

熾熱之心..
寒冷徐風..
佇身戰場..
唯我獨尊..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好冷啊~

我的天啊~
今早上一起床的時候就覺得很冷了..
刷牙洗臉的時候..
我的臉簡直要被凍住了==!
一整天的天氣都一樣..
一直到晚上..
越變越冷..
我需要溫暖..
我需要大大的擁抱><''

身上穿了長褲..
一件長衣..
外搭一件寒衣..
一雙手套..
但是..
不管怎樣還是冷啊><''
這樣的生活好不習慣啊..
合歡山現在下雪咯..
真希望有機會能去看看..
而且話說..
明天早上會變得更冷==!
Omg~

這幾天不知道爲什麽..
會突然想起爺爺..
是很想念很想念的那種..
不知道為爲什麽..
現在他不知道會在哪裡..


沒了..

常常提醒自己..
做人要有責任感..
無論做什麽事情..
都必須負起責任..
只要是自己的事情..

但是這一次..
我辭職了..
辭掉了我的幸福燒雞蛋糕的工作..
真實的原因..
我沒告訴過老闆..
但我告訴了我的朋友們..
踏入社會..
以往辭職都是透過上頭處理..
但是這一次..
還真的是自己與老闆面對面提出辭職的要求..
對於這件事情..
我也掙扎了很久..
才敢提出勇氣告訴他..

這一次..
他要我回來考慮好..
要不要繼續..
最後的決定..
我離開了..
但是我選擇用信息的方式告訴他..
信息他之後..
我的手機馬上關機..
我害怕他打電話來..
害怕他信息來..
對於這樣的舉動..
我很討厭自己..
看不起自己..
責任感..
跑去哪了?
因為害怕和一時的不安心..
就立刻選擇逃避..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懦弱..
膽小..
因為一些小事卻搞不好壞了大事..
我的責任感..
瞬間消失了..

責任感..
我必須找回..
自己的原則..
不能讓自給壞了..
我有我的原則..
常常告訴自己..
都出自于責任感..

我只希望..
下次不管遇到什麽事情..
都能勇敢的面對..
我要長大..
我還有很大的長大空間..

黑色羽毛..
掩蓋了該有的潔白事實..
掩蓋了對事情的真心..
甚至於..
污染了真實化的勇氣與責任..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休閒..

原本今天是我們的手球比賽..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昨天收到消息說取消了..
今天還跟老闆請好了假..
晚上就變得沒事做了..

空擋..
好難得的平日休息..
這幾天都超累的..
在上課的時候和朋友約好去星巴克享受咖啡的香氣..
就這樣..
一放學..
我們就出發了..
帶著上次去花博的入門票..
出發咯..
因為只要出示入門票..
我們就能買一送一..
星巴克就是有那麼好的空頭..
哈哈~

難得的休息日..
在星巴克喝著咖啡..
聽著大家一起說鬼故事..
說完鬼故事..
還說令人爆笑的笑話..
嗯嗯..
氣氛好搭配..
好好的說..呵呵~

從傍晚一直待到晚上八點半..
享受的時間就該到一段落了..
好累噢..
不知道爲什麽..
我們就這樣回宿舍咯^^

熱血沸騰!!

終於來到我們打手球的日子..
有點緊張..
也替場上的同學們緊張..

今天的這場比賽..
實在太刺激..
太激烈了!!
對手的防守很好..
我們的進攻也很棒..
我們的守門員更是超屌!!
哈哈~

實力相當吧..
與今天的對手來說的話..
進球..
歡呼..
加油..
都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

比賽的分數幾乎是從開始到結束前都一直跟對方平手..
一直來到最後的關鍵時刻..
真的是一球定勝負..
要是我們進的話..
我們就獲得勝利..
要是對方進的話..
那就不需要說了..

來到了最後一球..
我們超愛我們的同學子康!!
超屌的那一球..
幫我們定了勝負..
把我們體內的活細胞刺激到了最高點!!!
我們贏了!!
我們贏了!!
我們第一場勝利了!!!
yeah!!^^

但老實說..
今天對方的玩法真的是有點粗魯..
把我們的小豹惹惱了..
嚇死我了..
趕快把他拖下場..
把他拉到一旁勸導他..
還好他冷靜得下來..
感謝..
呵呵~
希望他今後真的長大咯..
加油~
凡事慢慢來^^
誰叫他是我們班上年紀最小的^^

原本明天的賽程取消了..
延期了~
也不知道爲什麽..
或是什麽原因..
只好等到星期四才比賽了..
今天場上的同學們..
辛苦你們咯^^

追逐每一分每一秒..
觀光一班的男生們..
大家加油..
在鳳凰花開來臨之時..
創造更多奇跡般的回憶..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大家 加油!!!

12月12日..
今天好多人生日啊..
欣詩,學長文凱,威龍,我的專屬化妝師雪芬,當然還有我們的阿翔啦^^
哈哈~
各位..
在這裡祝你們生日快樂啊..
哈哈^^
要天天開心,身體健康噢^^

今天歌唱比賽決賽的名單出爐咯..
先恭喜我們班的兩位同學..
振明還有我們的皇太后玉玲..
哈哈~
恭喜你們進入決賽了^^
雖然自己沒有入圍..
但是還是會為他們感到開心^^
或許我唱歌的方面要好好升級噢^^
好啦~
會再接再厲^^

最近有點忙的說..
忙報告..
上班..
當然還有我們的手球比賽..
就是明天啦..
雖然說只是個後備..
但還是熱血沸騰啊!!!^^
跟大家一起練習那麼幾次了..
能在球場上奔跑真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大家一起練習..
都受過傷..
都累到掛..
但是..
那些都是屬於大家的回憶..

現在還不知道明天的比賽會怎樣..
但是..
大家一定要盡力啊^^
拿出觀光班該有的衝勁!!!
我們都是很有活力很青春的一群^^
大家..
明天一起加油!!!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啦啦啦~

怎麼今天才會知道好多事情還沒做啊..
報告報告..
都是報告~
還要上班..
這樣的生活我需要說充實..
還是累叻..
看自己的定義吧..
哈哈~

老闆的新攤位開了..
今天正式營業..
之前是叫我去新的攤位上班..
但剛剛打去給他說我上課到六點..
他又叫我去慶河街..
糟了..
我不想留在哪裡吶>,<
呵呵~

今天上課到六點..
有點小累..
只是小累罷了噢..
因為昨天九點就上床睡覺了..
>,^

還有還有一個好消息噢^^
嚴爵下星期二要來我們的學校噢^^
哇咔咔>,^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比賽之後..

大家..
謝謝你們這兩天的指導..
還有評語..
謝謝你們..
這一次的我..
沒在緊張了^^

表現也比之前的好..
這是第二次的比賽..
又吸取了一些經驗..
下次還要好好改進..
我沒在怯場了..
因為大家的鼓勵..
都是我的推動力..
進不進得了決賽..
還是得交給評審團..

這一次的評語..
只有兩個缺點..
呵呵~
但那是秘密^^

今天..
我終於做到了..
投入在我自己的舞臺..
享受自己的舞臺..
這都是大家的鼓勵給我的鼓勵..
不管進不進得了決賽..
我也無所謂了^^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練唱=]

明天就是比賽了!!
歌唱比賽..

今天和戰友們到KTV去練唱..
大家互相評鑒自己的唱歌技巧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唱的好累..
也有幾次因為還不熟練而不小心用到喉嚨..
搞到現在有點失聲..

現在的我們只能喝溫水..
不能吃炸得..
狂吃潤喉糖..
哈哈~
真希望明天的比賽能順順利利..
不知道會不會過關..
還是第一關就被淘汰了..
搜還是個未知數..
剛才重複唱了好幾遍..
到最後一次的練習..
用力把歌唱好..
終於..
戰友們都覺得不錯..
好..
明天就一定要加油..
以最好的姿態呈現我們的唱功..
謝謝大家的互相加油..
還有同學們的加油..
真是不想讓你們失望..
所以我一定會盡力盡力盡力!!!!
唱到最好..

加油!!
這是人生中第二次參加比賽..
上一次失敗了..
希望這次能夠如我們所願..


這次唱的歌是我的偶像的歌曲..
羅志祥的-習慣就好..
加油!!

不是不想..是不敢..

很多事情..
都應該面對..
接受現實..
但是..
也有很多時候..
我想面對..
但是..
卻沒有那份勇氣面對..
就好像阿公去世的事情...

我想勇於面對..
但是..
我卻怕我面對了..
眼淚會不知不覺滑落..
留個不停..
所以我才一直不去想..
不敢去面對..

很難接受..
他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
人一輩子會相遇..
究竟要上輩子..
上上輩子..
或是前幾輩子..
所得來的福..
我們才會相見..
我不知道..

爺爺..
這一輩子我只有那麼一個..
但是他卻走了..
下輩子..
我們還會想這輩子一樣嗎?..
他還會是我的爺爺嗎?
我還誰是他的孫子嗎?
我不知道..
我不去想..
因為我會哭..
我不想忘記這輩子的記憶..
因為我想下輩子再重逢時..
我們還是那麼快樂..
那麼開心..
什麽事情都還記得..
無能為力..

一直想要面對..
卻沒有那份勇氣..
深怕大哭..
誰能給我依靠?
...

Friday, December 3, 2010

身上有傷口的才叫男生..

老師幫我們班的男生報名了..
逢甲大學手球系季杯..
班上所有男生都出動了..
后個星期就要開賽了..
但是我們還真的是第一次接觸手球..
所以技術或技巧難免技不如人..
但是老師很鼓勵我們..
一直說我們很棒..
前三名有希望..

當然..
爲了這次的比賽..
我們也得加緊練習..
今天算是第三次吧..
我們班上的同學自己PK..
還蠻激烈的..
好累..
跑的好喘..
由於才接觸不久..
所以我們還是不怎麼熟練..
所以在打的時候會有些差錯..
但是大家都互相鼓勵..
每一次的鼓勵..
都是一次的加油..
每一次得分..
我們的氣勢就越高..
老師跟我們說過..
男生什麽話都能說..
就是不能說"不"和"軟"..
這樣就不是男生了..
這是一句不錯的話..
我會記得^^

當然今天在練習的時候..
跌倒了..
因為勾到朋友的腳..
被拖了一下..
在地上滾了兩圈..
come on!!!!
這種感覺超棒的!!!
要受傷就是要這樣!!
感覺超棒又好Man!!!
哇哈哈..
現在手上有多了一道疤橫咯^^
但是值得..
是因為付出而得來的..
沒付出..
沒受傷..
沒疤痕..
就不是男生咯^^

當然..
我們一定會加緊練習..
不讓大家失望..
觀光一班~
加油!!!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音樂,,

就如部落格的背景音樂..
我很喜歡這兩首歌..
很開心..
放肆..
很有感覺..
就和朋友們一起相處的感覺是一樣的..

第一..
聽這首歌感覺很快樂..
第二..
這種快樂能維持多久?
聽完這首歌..
想到後的事畢業時的事情..
我們不能再像這兩首歌一樣..
那麼開心..
相處..
還有活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分離..
又是一個新的旅程..
誰會記得誰..
誰又會一直走到最後..
當然是靠我們自己去衡量..
聯絡..
或許已經沒像現在感覺那麼好了..
爲了自己的夢想..
要付出犧牲..
當然我們也要好好珍惜現在..
開開心的活..

看著同學們今天製作的影片..
好有感覺..
或許以後沒機會了..
但心裡依然存在著那份悸動..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好久..

好不知不覺哦..
我已經六天沒來這裡寫東西了..
爲什麽?
我也不知道..
忙?
也還好..
工作?
有可能..
最近過的日子都在重複著..
上課..
下課..
上班..
下班..

昨天到了台北的花博了..
都因為戶外教學..
還沒去的時候滿懷期待..
但是去過了后..
滿懷後悔==!
好累..
展覽的會場太大了..
參觀花博的遊客們好像在逃難一樣..
要去參觀場館都得用跑的..
誇張..
而且因為太大了..
再加上天氣熱..
再加上我們早上4.30就集合了..
更累..
但是其實還蠻不錯的..
體驗那麼一次..
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畢竟並不是別人要就有了..
但是裏面的花看起來好漂亮..
很舒服的感覺..
再加上陣陣花香..
休息的時候..
會有些放鬆的感覺..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又突然想戀愛了...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argh~·~·~·

不知道爲什麽..
自從從馬來西亞回來後..
這幾天都很累..
該補考的都考了..
還剩下國文一科..
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按照老師算出來該做的東西和活動..
感覺上都會好忙..
但是相反的..
也有些開心的事情是不能參與的..
像是聖誕節啦..
還有新年倒數派對..
雖然對大家來說..
碰上星期五是件方便又開心的事情..
但是對我來說卻好悶..
因為需要上班..
老實說..
上班跟沒上班的差異真的蠻大的..
上班後簡直就是累..
但是沒辦法..
還是得去做..

今天去看朋友打籃球比賽..
實在是有點氣..
因為是場不公平的比賽..
超明顯的..
xxx簡直是幫他們的自己人..
所以xxx會對他們這樣..
是他們活該..
而xxx並沒有錯..
哼!
雖然輸了比賽..
但是很精彩..
很值得一看..
而且..
大家簡直就是我的偶像..
不管是同學或是學長..
在打球的時候簡直贊斃了..
你們都很棒^^
盡力就好..
都是我的偶像哈哈~

今天我們的宿舍也舉辦了橘子節..
就是男生和女生能互進對方的宿舍參觀..
哈哈~
玩得好累..
在女生的宿舍每間同學的房間都跑去鬧..
參觀後..
真的發現..
女生宿舍果然是五星級..
男生宿舍.....
唉~
好累好累..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人的原則..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就是不喜歡別人沒經過我的同意之前..
就擅自去碰我的東西..
你要借我的東西..
你跟我說一聲我當然會借..
但是你這種不問自取的態度..
希望你能尊重別人隱私..
好好的改一改..
我不是計較..
是尊重~是禮貌!
年紀也不小了..
希望你馬上改!!
dam it!!

這兩天..
連續都聽到跟你一樣的名字..
而且..
連字都是一樣的......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最後..

爺爺走了..
今天是他的最後一天..
明天..
他的一切..
將交給火焰來處理..

家裡少了個人..
變得有點空蕩盪的..
我們少了個爺爺..
媽媽嬸嬸少了個家公..
爸爸伯伯們少了個爸爸..
而阿嬤..
也少了個伴....

爺爺走了..
我最擔心的就是阿嬤..
擔心他一個人在家..
沒事情做..
會胡思亂想..
擔心他一個人在家..
會很悶..
擔心阿嬤一個人會很孤單..
家裡的人..
上學的上學..
上班的上班..
根本就是沒人了..
剩阿嬤一個了..
陪阿嬤的只是後面的那幾隻小貓..
後面的兩隻小狗..
就沒有了..
怎麼辦..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辦法..
能不讓阿嬤一個人孤單..
爺爺走了..
阿嬤現在是我最寶貝的人了..
不能讓她受苦..

爺爺不守信用..
上一次..
我命令他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能丟下我們..
結果..
他食言了..
他丟下我們一家人..
自己卻先離開了..
啊賦不疼你了..
不要帶你去咖啡店了..
T.T
現在如果他要補償的話..
就只希望他能安心上路..
在另一個世界好好照顧自己..
來世..
我們再來做爺孫..
爺爺..
我愛你..

烈火將你風化 
塵封在我記憶
 淚滴不足換回
 願你安心離去
千交千杯千恨醉   記憶"醉"入我心扉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第二天..

第二天了..
爺爺..
到哪裡了..

今天的我..
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
只是覺得好鬱悶..

爺爺昨天走了..
走去哪了..
走到一個我們永遠找不到他的地方..
大家都會說節哀順變..
我也想..
但是..
一個月..
在短短一個月內..
要我接受我最愛的外公和爺爺離開我了..
我要怎麼接受..

再次感覺自己好像沒人要的孩子..
兩位老人家都丟下我離開了..
我不像這種事情在發生..
但是..
我又不能控制..
我決不妥協..

爺爺..
走到哪了?
雙腳都沒有力的他..
能走到哪裡..
意識不清醒的他..
會不會迷路..

飽了...走了...

今天個同學們去吃了pizza..
吃得好飽..
一個人100多元..
吃得好撐..

我跟朋友說..
我的朋友在家裡悲傷哭泣..
我這麼做..
在這裡吃..
很過意不去..
他們告訴我..
別想太多..
我的爺爺..
在天上也是希望我快樂的..

那麼..
爺爺..
我吃飽了..
你呢?
吃了嗎?
現在走到哪裡了?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白菊花..

搖下車窗..
卸下了重量..
遠處飄來菊花香..
一大片的落地窗..
你的影子揮不散..
下過雨的夜晚..
才看得見..
那是一朵朵的白菊花..

你走過的路..
並無留下痕跡..
月光的照耀..
狼的咆哮..
在路上的你..
快快抵達天堂..
時間..
又讓我痛了一次..

你很喜歡靜靜的離開..
當初沒答應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或許..
你早已預料..

你的靈魂..
像白菊花般的純潔..

爺爺..
你要保重..
你丟下了我..
卻也連再見也沒說..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Lucky^^

很僥倖的..
今天商業遊憩的補考..
順利的通過了..
有定緊張..
因為很擔心把已準備好的東西都給忘記了..
結果老師是用口試的方式讓我補考..
更加刺激..
與老師面對面..
但我覺得老師有放鬆的感覺..
就差那么一點..
就差"地點"那兩個字..
分數就會高一點了..
不過沒關係..
我問心無愧..
因為是靠自己的來的分數..
我很滿意..^^
節慶規劃還要補考..
希望也能順利過關..
加油^^

不知怎麼搞了..
今天還是那麼地累..
我要睡覺>,<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累...了...

從下飛機一直到現在..
都還沒好好的休息..
回到宿舍放了行李..
就到學校準備今天校慶園遊會的東西..

今天的園遊會..
大家很早就起身了..
到學校做準備..
準備為今天的園遊會打拼..
今天的園遊會..
蠻順利的..
今天我又再次體會到..
團結就是力量..
哈哈~
就像今天生火的時候..
還好有黑豹,子康和智文..
我們的火才順利也生的那麼快..
哈哈~
爲了讓我們的生意好..
大家死命的喊..
狂推銷我們的食物..
而我的喉嚨好不容易接近痊愈了..
今天那麼一喊..
又受破壞了==!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今天這樣的感覺..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玩鬧..
一起亂喊..
連我們的馬來文都喊出來了..
哈哈~
連學長姐都受不了了..
我們班真的是..
我好愛你們啊!!
哈哈~
至於今天沒參與的同學們..
就有點可惜咯..
沒得體驗那種感覺..
呵呵~
大家都累慘了..
好好休息吧..

忙完園遊會..
還沒的休息..
繼續去打工..
簡直累慘了..
今天老闆教的是..
我對顧客的應對..
一星期沒上班..
又得花點時間抓回感覺了>,<
哈哈~
老闆說..
在台灣我們這行業的只分成3大區塊..
第一就是釣鐘燒..
第二就是武士燒..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幸福燒^^
呵呵~

剛開始先"發明"這產品的是釣鐘燒..
接著模仿的是武士燒..
最後模仿的是我們幸福燒..
哈哈~
釣鐘燒只建設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
而且至少要買100元才行..
口味呢也只有奶油一種==!
武士燒是建設在大賣場里..
像家樂福之類的..
口味只有奶油和紅豆..
而最後是我們幸福燒..
三種口味..
奶油,抹茶,巧克力..^^
可以嘗嘗看噢,現烤現做冷熱兩吃的奶油內陷雞蛋糕噢^^
我每天都在喊..
哈哈~
老闆還告訴過我,我們三家有兩個共同點..
但我只記得一個..另一個忘了..
^^!!
他還說台灣除了我們這三家以外獨佔鰲頭之外..
剩下前三名之後的根本不用去理..
他好有信心啊..
哈哈~
在我們幸福燒之後..
當然還有人模仿我們..
而且名字叫..
幸福,燒菓子..
還真是欠扁的說..
不過還好..
我們的名字是有註冊商標..
哇哈哈~
全省有一百多家的連鎖店..
但是各家的品質難免會有差..
呵呵~
不過我們這家的就已經不錯了喲~
話說我還欠伊菱,子康,Jennifer雞蛋糕呢~
哈哈~

我很愛我老闆說的一句話..
我能用低質語氣跟你說話..但並不代表我的立場是犯賤的..

幸福燒..
我上班的地方..
輕鬆極了..
愛死他了..>,<''
哈哈~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候..

臨走前的我..
到醫院病房見了爺爺..
在我要離開的那一刻..
我向爺爺道別了..
緊握著著我的手..
他說..
bye bye..要好好照顧自己..
使盡了力氣..
才說出這句話..
我告訴爺爺..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依然緊握我的手的他..
同樣的一直跟我說再見..
我輕輕告訴他..
我會回來..
當我有空的時候..
他用盡力氣回答我..
沒空就不需要回來..
最後..
說了再見..
我們便分手了..
離開爺爺病床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流出眼眶了..
這一次一走..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他..
健健康康會對我笑的他..
開著車離開醫院..
在車上的我眼淚依然流不停..
一個人..
我依然那麼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他..
看見他這樣的狀況..
我又怎能安心..
我心痛..
外面的雨..
打著車子的擋風鏡..
就如我的眼淚充滿我的眼眶..
不停的打轉..
不停的流..

捨不得..
我還能怎樣..
一切的安排都已準備好..
我還是得回到台灣..
堅強..
我好累..

此時在機場等候的我..
同樣的..
周圍並無一個熟悉的面孔..
一個人..
喝著咖啡..
上著網..
只能期盼..
愿我那雖不如黃金重的心願..
能傳達到你那兒..
守護著我的爺爺..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秋夜..秋葉..

終於明白..
冬天的時候..
爲什麽會那麼冷清..
因為秋天..
把我們珍貴的人事物帶走了..
留下的只剩下思念..
就像楓葉..
飄落的時候..
瞬間的想念..

爺爺入院了..
因為痰很多..
卡著他的呼吸管到了..
昨天被他嚇著了..
因為感覺他快不行了..
只見他呼吸 ..
頭越抬越高..
結果趕快把他送入院..
現在比較好多了..
但是希望他能熬過今天..
過了今天就會沒事了..
爺爺~
加油..~·

這幾天不在台灣..
在報告方面可能幫不上什麽忙..
真是抱歉啊..
但是..
這幾天他們報告的時候..
我都有視訊回去捧場噢^^
我的組員們..
謝謝你們了..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的體諒..
你們都很棒♥

謝謝我的組員..子康,佖珍,Jennifer還有美雯^^
謝謝我的另一組組員..伊菱,仲豪,彩瑩,靜怡^^辛苦你們了^^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爭取..

今天走的這一步..
是在廣播里聽到的一句話..
話中的意思就是..
我們做事情.
就是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在考慮上...
所以往往才會錯失很多機會..
聽到了一句話..
覺得很有道理..

我們往往在為一件事情做決定時..
都會花了很多時間在考慮上..
我們幹嗎不用最好的思維..
最利落的想法來做決定..
聰明的選擇..
利落的想法..
往往都是在瞬間成與敗的最關鍵..
所以未來不管什麽事情大家都會要學會如何做決定..

今天朋友又問我我的感情事..
我只想說別問我這些問題..
也不是時候的關係..
是懶惰..
而且很麻煩..
做什麽事情都要想到另一半..
有了另一半..
就好像買了副棺材..
所以現在先不要問我爲什麽我不談戀愛..
是麻煩..
懶得爭取..
Hu~

不知道爲什麽最近越來越會想越來越多的東西..
不知道爲什麽..
我喜歡伴奏的音樂..
聽不見主唱的聲音..
讓我慢慢享受那音樂背後的感覺..
節奏..
或許..
有一天..
我會因為這樣..
而想起了誰..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不知不覺..102個腳印..

不知不覺的..
我在這屬於我自己的空間里..
我的部落格裡..
已經寫了101篇文章了..
也留下了很多的足跡..
回憶..
點滴..

或許除了讓我自己發洩..
自己陶醉..
但是..
部落格..
還讓我瞭解了班上的一些同學們..
像子康..
美雯..
企鵝..
Jennifer等..

有時候..
有些話不能說出來..
但又不適合藏在心底..
能發洩的地方就只有這裡..
就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瞭解到同學們真正的想法甚至與關心..

如果把文章當做腳印來計算的話..
加這一篇下去已經是第102個腳印..
足跡?
那麼在這個世界里的每一步..
都藏著許多的故事..
喜怒哀樂..
精彩的..
潮落又潮起..
走的每一步..
在人生里又創作了一部屬於自己的作品..
不管他多么的精彩..
多么的無趣..
但..
他們都是我們用手所創造出來的作品..

一步一步地..
一步一步地..
不知道走到了第幾步..
我們大家就分離了..

好擔心..
但是現在..
只能讓自己珍惜..
關心自己身邊的人..

有時候不是不關心 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使得我的語氣變重時 裏面帶著我對你關心的成份

這是我一直想說的..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樣表達..
到了最後..
卻後悔自己不會開口..
不懂得珍惜..
最後才會自怨自艾..

但是我的性格就是大男人..
所以..
難免不會這樣..
曾幾何時不想改過..
但是..
始終改不了..
只希望大家都能夠理解..
當我在對你們大聲時..
我裏面的主要成份都帶著..
關心..擔心..和在乎..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婚禮..

那教堂鐘聲太利落..
卻敲著心胸的傷口..
太像莊嚴電影..
紀念我輸得徹底..

他揭開你面紗時候..
一枚戒指將你緊扣..
掌聲將我吞沒..

面帶笑容和你握手..
祝福你們的生活..
怎卻那淚莫名地流..

你潔白的婚禮..
你多么的美麗..
太像我的獨角戲..

走進院子里..
昨天的回憶..
如今隨著花兒慢慢凋零..

你莊嚴的婚禮..
我演出的悲劇..
最後唯一的結局..
教堂的鐘聲..
夢已破碎..
祝福慎重聽..
葉兒隨風飛..





.

召喚..

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
這是我很愛的一首歌裏面的一段歌詞..
"雨愛"..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都覺得好舒服..

窗外的雨滴..
沖好的一壺熱茶..
隨風飄落的樹葉..
濃濃的煙味..
手指間淡淡的菸草味..
落單的麻雀..
一陣陣的風暴..
我心裡暗暗的默念著..
祈禱..
似乎已召喚不回來..
我對你靈魂的祈禱..

劃破這寧靜的夜空..
一顆顆璀璨的星光..
照亮夜空..
似乎不再那麼單調..

冷冷的霧氣..
露水..
洗禮我的內心..

潺潺的流水聲..
你隨風飄走..
一切切的祈禱..
愿上天憐憫..
在那冷落的轉角..
一株堅強的小草..

潮落之後的潮起..
雨過天晴..
破繭之後..
漂亮的蝴蝶飛翔嶄新的未來..

Monday, November 8, 2010

飛機上的1.45刻..

好累..
一個人在飛機上..
用這筆電做報告.
飛機上都暗暗的..
就連窗外也一樣..
往外看..
只看見玻璃反射自己的樣子..
亞航的飛機..
搖搖欲墜..
讓人好沒有安全感..
現在的我..
在聽著寂寞,好了..
這首歌..
不知道怎麼了..
聽了突然很多感覺湧上心頭..
在飛機上的我..
身邊的人都是陌生人..
真的有點寂寞之意..

爲什麽我會在飛機上?..
因為我要回家..
探望我的爺爺..
身邊沒親人..
沒熟悉的朋友..
此時的我好想念你們..
我的家人..
還有觀光一班..

已經過了凌晨12點咯..
聽老師說..
今天的氣溫會降到16度噢..
大家出門時記得要穿厚點的衣服啊..
當然我就不一樣..
馬來西亞肯定熱死>,<
沒關係..
習慣就好..
我告訴自己..

一星期..
相信很快就過了..
也相信..
爺爺會沒事的..
希望老天回幫助我..

還有觀光一班的同學們..
考試期中考和期中報告..
大家要加油啊^^

好了..
累了..
先睡覺吧..